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活動成果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2022年上半年慶寶勤勞(社福機構)學期工讀計畫開放申請-「學生申請」
公告時間: 2022/01/05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慶寶勤勞基金會2022年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注意事項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二、申請對象資格:大一~大四(專四~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由慶寶勤勞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詳細說明請至本基金會官方網站查看)。

四、申請流程:

(一)本計畫全面採用線上平台系統,請於2022年1月9日(星期日)前至慶寶勤勞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申請帳號、填寫履歷及申請資料,並上傳證明文件。

(二)應上傳之證明文件如下:

1.必備:

109學年度下學期或最近一學期成績單(請上傳經學校核章的正式成績單)、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須加蓋110學年度上學期註冊章,如免蓋註冊章則請提供在學證明)。

2.其他:

有效期限內之低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學校老師推薦函、身心障礙證明、慶寶勤勞清寒獎學金獎狀等。

(三)本基金會保留接受錄取與否之最終權利,最終錄取名單依本基金會公告為準。

五、工讀期間:2022年3月~6月。採部分工時制,每次工讀時數至少4小時,每週工讀時數至少8小時(至多20小時),每月工讀時數至少32小時(至多80小時)。實際工讀期間及工讀時數將於錄取後另行通知。

六、工讀薪資:依勞動部公告之基本薪資,168元/小時。工讀機構另依法為工讀生投保勞健保及提撥勞退金。

七、工讀工作內容:例如文書處理、教學助理、教學行政等工作,詳見工讀機構一覽表(請至本基金會官網下載)。

八、工讀生應配合事項:

(一)本基金會經審核及篩選後,依申請學生志願序安排至一家機構進行面試,疫情期間申請學生應配合指揮中心、各縣市政府及各機構的防疫措施。

(二)錄取後如無特殊理由不得隨意放棄,申請學生須配合機構規定提交健康檢查報告等相關資料予工讀機構,工讀期滿且經綜合評估工讀表現後將另補助健康檢查費用。

(三)工讀生須善盡工作職責,如無故終止工讀、曠職、重大違規,爾後將不得再次申請本項工讀。

(四)工讀第一週為試用期,如服務態度不佳或無法完成所交付工作,工讀機構有權終止工讀並更換第二順位工讀生。

(五)工讀生須於工讀結束後一週內登入線上平台系統撰寫心得報告(至少800字),內容應包含(1)工作心得感想(2)所得之工作概念及精神(3)自我檢討(4)建議意見。並鼓勵工讀生錄製30~60秒短片分享心得,上傳至慶寶勤勞Facebook擴大分享。

九、工讀生錄取名單將公告在本基金會官方網站,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十、相關網站連結:

(一)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

(二) Facebook:https://reurl.cc/ZOaO6l

(三)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https://youtu.be/6Lu1CFVDKQM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