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活動成果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 111年度臨時人員(觀護心理處遇師)110/12/14止
公告時間: 2021/12/17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

111年度臨時人員(觀護心理處遇師)甄選簡章

一、人員區分:臨時人員

二、職稱:觀護心理處遇師

三、待遇:每月薪資47,840元(內含勞工依法應自行負擔之勞、健保等費用)、年終獎金(以當年度12月1日仍在職者為限,按實際在職天數比例計支實際薪資1.5月) 。

四、雇用期間:111年1月1日起聘,111年1月3日到職。

五、名額:正取1名,備取若干名

六、性別:不限

七、工作地: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286號

八、報名期間:自公告日起至110年12月24日止。

九、資格條件:

(一)具臨床心理師證書或諮商心理師證書。

(二)國內外大學畢業具有與擬任工作相當之專業訓練或具心理衡鑑(測驗)、心理諮商及心理治療工作經驗者

尤佳。

(三)性別不拘,男性需役畢或免役,並附退伍證明或免役證明文件。

(四)經公立醫院體格檢查,身心健康,體力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

(五)具電腦操作、文書軟體運用之能力(word/power point/excel)。

(六)具備汽車或機車駕照,自備汽、機車等交通工具。

(七)未曾受刑事處分,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各款之情事者。

(八)非本署檢察長、各級主管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

(九)經甄選合格進用者,不得於上班期間在外兼職,如經機關核可不在此限。

十、工作項目:

(一)協助本署觀護案件(毒品、家暴、性侵、酒癮、情緒障礙、精神疾病等)實施下列事項:

1.個別心理諮商/治療。

2.團體心理諮商/治療。

3.心理測驗、心理衡鑑。

4.團體教育課程/講習。

5.接受工作人員對於特殊案件處遇之諮詢。

(二)辦理地檢署相關行政業務:

1.因業務而生的相關表單、成果製作。

2.辦理案件研討,提升工作團隊專業知能。

3.其他

十一、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請於110年12月24日前(以掛號郵戳或親送本署收文章為憑),並檢具下列資料:
報名表(請自行下載,並黏貼一年內兩吋半身脫帽彩色照片及身分證明文件)、簡要自傳。
最高學歷證件影本1份。
心理師證書影本(必備)及專業證照影本(無則免附)。
退伍令或免役證明文件影本(女性免附)。
汽車或機車駕照影本。
醫院體檢表。
切結書1份。
上開資料請依序以A4大小裝訂,恕不退件,資料未齊者不列入初審,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面試時間:預計為110年12月29日下午。
收件地址:600嘉義市林森東路286號,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觀護人室庚股收,信封請註明「應徵臨時人員(觀護心理處遇師職缺)」。
聯絡人:觀護人何惠婷,電話:05-2782601轉206。

 

詳情請至嘉義地方檢察署:https://www.cyc.moj.gov.tw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