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活動成果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110年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申請。
公告時間: 2021/09/06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110年應屆畢業青年尋職津貼計畫

一、目的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對國內就業市場之持續影響,為協助110年應屆畢業青年強化求職準備,並鼓勵青年積極尋職,提供青年尋職期間之就業服務協助及經濟支持,減輕青年尋職壓力,使青年安心求職並能順利就業。

二、適用對象:本國籍20-29歲未就業青年,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109年9月1日至110年9月30日期間畢業(以青年所持畢業證書開立日期認定)。
持教育部、就讀之國內學校認定為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相關證明文件。
108年9月1日至109年8月31日期間畢業,畢業後依兵役法規徵集服義務役,並於109年6月15日(含)後退役。
三、補貼標準及金額

青年完成求職準備及參加計畫期間,最多發給4次:

第1次:(應於110年12月31日前提出申請)
加入台灣就業通網站會員,並於台灣就業通網站(點我進職涯測評專區)至少完成1種「職業心理測驗」,或於勞動力發展數位平台「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專區」(點我進就促研習專區)至少完成1門線上課程,於本計畫專區(點我進線上申請專區)上傳申請文件(上傳後次日即為參加本計畫之起始日),可申請尋職津貼 2,000 元。

第2次:(應於參加本計畫之日起37日內提出申請)
自參加計畫之日起30日內,進行2次以上求職,並接受1次以上就業輔導服務後,上傳2次以上求職紀錄及接受就業輔導服務紀錄,可申請尋職津貼 1萬元。

第3次:(應於參加本計畫之日起67日內提出申請)
自參加計畫起30日內未就業,且自第31日至60日內,進行3次以上求職,以及接受公立就業服務機構1次以上推介就業服務後,上傳3次以上求職紀錄,可申請尋職津貼1萬元。

第4次:(應於參加本計畫之日起97日內提出申請)
自參加計畫起60日內未就業,且第61日至90日內,進行3次以上求職,以及接受公立就業服務機構2次以上推介就業服務後,上傳3次以上求職紀錄,可申請尋職津貼 1 萬元。

四、補貼申請方式

青年於參加計畫期間,依規定備妥申請文件於台灣就通網站本計畫專區線上申請,經分署審查通過,直接匯入青年指定金融帳戶。

五、聯絡資訊

勞動力發展署:0800-777-888
勞動力發展署分署: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02)8995-6399分機1467
(受理轄區: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
桃竹苗分署 03-4855368,計畫詢問請洽分機1209、1219;審查及核銷進度請洽分機1229、1221、1213、2107、2112
(受理轄區: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
中彰投分署 (04)2359-2181分機1725
(受理轄區: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雲嘉南分署 (06)698-5945分機1321
(受理轄區:臺南市、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
高屏澎東分署 (07)821-0171分機2312
(受理轄區: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臺東縣)

詳情: https://www.wda.gov.tw/cp.aspx?n=A25A31DE8D66F1C6&s=4828D9F1FF18CEC8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