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學習歷程檔案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110年度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本市大專院校就業評比獎勵方案」
公告時間: 2021/05/31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110年度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本市大專院校就業評比獎勵方案」

依據:本市大專院校就業評比獎勵方案

公告事項:

一、本計畫之主辦機關為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以下簡稱青年局),主辦機關之任務包含本方案之擬訂、執行、修正、解釋及廢止。

二、適用對象:本市各大專院校。

三、本市各大專院校參與本方案並於校園推廣青年上班打卡獎勵計畫,輔導學生就業後,申請獎勵金條件及金額如下:

(一)獎勵條件:
1、第一階段評比機制,該校109年畢業及110年應屆專科及學士畢業生110年8月底前線上登記參與「青年上班打卡獎勵計畫」人數/110年應屆專科及學士畢業生總人數(以下簡稱登記率)登記率至少10%以上且登記人數至少200人(含)以上,方具有獎勵資格。
2、第二階段評比機制:110年12月底前完成向本局申請「青年上班打卡獎勵計畫」第一次獎勵金之人數/該校第一階段線上登記之人數(以下簡稱就業率)。就業率至少50%(含)以上,方具有獎勵資格。
3、評比分數計算:登記率*0.8+就業率*1(舉例:甲校之登記率為15%、就業率為70%,則評比分數將為15*0.8+70*1=12+70=82分)評比分數至少須達70分(含)以上,始具獲得獎勵金資格。

(二)獎勵金額:
1、第一階段登記率和第二階段就業率皆符合前述條件門檻且最終評比分數70分(含)至79分為甲等,甲等獎勵金新台幣5萬元。
2、最終評比分數80分(含)以上為優等,優等第一名獎勵金新台幣25萬元、優等第二名獎勵金新台幣20萬元、優等第三名獎勵金新台幣15萬元,其餘優等獎勵金新台幣10萬元。

(三)受僱後每月正常工時之工資需達基本工資以上。

(四)受僱後實際工作地須於本市轄內。

(五)受僱後須投保勞工保險,勞工保險投保於職業工會者,應簽署在職切結書

(六)留職停薪期間,不計入本計畫之任職期間。

四、青年上班打卡獎勵計畫說明:已於110年5月12日公告開放線上登記,24歲以下待業青年(無投保按月計酬全時工作勞工保險)可由青年局Line@(https://lin.ee/aUKX9p9)點選「上班打卡獎勵金」進入計畫網站(https://youthjob.kcg.gov.tw/)登記參與計畫,登記後即可享有1111人力銀行「就業雄青-線上就業博覽會」專區查詢優良職缺,以及本府勞工局所屬高雄人力銀行就業媒合活動等資訊。登記後於本市找到按月計酬全時工作(受僱當日未滿25歲),就業滿3個月後於計畫網站(https://youthjob.kcg.gov.tw/)線上請領第一次獎勵金9,000元。就業滿6個月可請領第二次獎勵金12,000元,每人最高可請領獎勵金21,000元。

五、計畫經費:本方案預算新台幣200萬元,依照評比分數高低順序發放,直到預算用罄為止。青年局得視經費編列及動支情形,修正或停止本方案之獎勵,並公告之。

六、本方案奉核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七、聯絡電話:(07)7995678分機2346。

詳情請至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網站:https://youth.kcg.gov.tw/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