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學習歷程檔案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就業領航實習計畫」
公告時間: 2020/05/22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轉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就業領航實習計畫」

為永續經營場館並培養有志於藝文場館工作者,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就業領航實習計畫」將開放大學三年級以上學生申請實習,實習部門包含節目部、行銷部、營運部、技術部、總務部、行政部、資訊室、財務室及總監室,為實習者提供至藝文場館參與實務工作之機會,也培養未來有志於投入藝文場館經營之人才。
申請對象為國內外大學三年級以上在校生含應屆畢業生、碩士班在學生,不限科系。
報名期間:109年5月11日至5月30日,錄取公告日預計為109年6月12日前。更多資訊詳請參閱官方網址內附簡章。
實習權益:
非全職者,支領每小時工資158元,核實計算;可全職者每月支領最低工資23,800元,出缺勤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享有勞保。
提供相關實習培訓課程,於實習期間享主辦節目購票優惠。
經評估實習期間出缺勤情況、實習表現,合格者予以提供實習結業證明。
申請辦法:欲申請者請填妥申請表及檢附自傳及相關資料後,以E-mail傳送至 ruiyi.kuo@npacweiwuying.org,經審核申請資料後將通知合適者與申請實習部門主管進行面試。
計畫聯絡人:本場館行政部人資組郭小姐,電話:07-262-6725。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網址:

https://www.npac-weiwuying.org/news/5eb2884df4546b0006ca1e9f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