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學習歷程檔案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夢翔啟動 青年自立計畫」,歡迎有興趣同學參加。
公告時間: 2020/03/13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鼓勵低收、中低收入戶青少年自我成長,培養其建立自我實現能力,增強因應不同生活挑戰,

藉此累積脫貧量能,實現夢想,109年將辦理「夢翔啟動 青年自立計畫」。

一、 參加對象與資格

(一)、參加對象:本市列冊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家戶內就讀大二之在學中子女,計80人。

(二)、符合申請資格者超過名額限制時,本局得公開抽籤決定參加者。

二、 方案共分為三組:夢想啟航組、夢想起步組、夢想飛翔組。

組別:夢想啟航組(考照)

名額:20名

內容:針對畢業後欲考取專技執照之二代學子。

檢附資料:前一學期成績(大二上學期)、讀書或考照計畫書(夢想清單)與進度執行表。


組別:夢想起步組(創業)

名額:5名

內容:畢業後欲創業或自行開店之二代學子。

檢附資料:創業準備計畫書(夢想清單)與執行進度表。


組別:夢想飛翔組(就業)

名額:55名

內容:畢業後欲進入職場工作之二代學子。

檢附資料:就業準備計畫書(夢想清單)與執行進度表。

三、參加者權利義務請參閱簡章

四、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20日(五)截止收件(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以當日下午5時為準),逾時概不受理。

五、申請方式:請填妥申請表並檢附相關文件。

郵寄至80203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9樓社會救助科,收件人:周郁文小姐。
親送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9樓) 周郁文小姐。(07)336-7725#2460

詳情與相關簡章請洽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請點我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