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學習歷程檔案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選資訊(報名110年1月18日起)
公告時間: 2021/01/06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選資訊

主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選資訊

說明:
甄試詳細時程及相關事宜請參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從業人員甄試簡章」,已公告於該公司全球資訊網(http://www.twport.com.tw)。
(一) 報名
1.甄試類組 本甄試分「電機類組」、「機械類組」、「工程類組」及「一般類組」4 類組,甄試類組由應考人自行選定,一經選定後即無法變更。
2. 應備表件
(1)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等可證明大學三年級在學之文件。
(2)大學三年級上學期成績單,內容須載明學業成績、操行成績;學期學 業成績平均未達75分者,應另檢附學校出具名次在班上前30%以內之證明文件。
(3)志願港口別調查表:依本計畫甄試簡章公告之甄試類組及對應港口別
為主,每人僅得選擇1志願,此志願將作為錄取後之實習與分發進用服務機構與工作地區依據,請務必審慎填列。
(4)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年滿20歲者無須檢附)
3.資料審查本公司將依本規定所定申請資格審查報名資料。
4.審查通過名額經本公司審查通過者,取得筆試資格;未依限報名、提供資料或經審查不通過者,不得參加筆試。

詳情請至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twport.com.tw/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