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附設中和醫院 圖書館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kmucareer
最新消息 業務簡介 學習歷程檔案 校內演講 資訊平台 老師班表 進修專區 link
公告主題: [轉知]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108年2月至11月)
公告時間: 2019/03/11
公告單位: 職涯發展組
相關網址:  
公告內容:

[轉知]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108年2月至11月)

壹、依據

一、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下稱本署)青年職涯輔導推動計畫。

二、本署推動青年職涯輔導及發展獎補助要點。

貳、目的

為協助大專校院學生職涯發展,順利接軌職場,補助學校結合內外部資源,配合國家重點產業發展,規劃多樣化或系列性之職涯輔導及發展計畫,協助青年多元職涯發展,促進青年儘早找到未來發展職志。

參、適用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不含軍警校院及空中大學)。

肆、辦理期程:108年2月至11月。

項目

期程

作業須知公告

2月

線上提案作業

2月25日至3月20日

公告受補助學校名單

4月

修正計畫書並請領第1期款

公告日起至4月20日

計畫執行期間

5月1日起至11月15日

結案及請領第2期款

執行完成後1個月內,且不得晚於11月30日

伍、補助範圍

一、對象

(一)系所教職員、職輔人員:協助職涯輔導單位人員、系所教師及職涯導師提升知能,如職涯輔導技巧、了解產業趨勢與就業環境、資源結合運用,及其他有助提升職涯輔導知能之相關規劃。

(二)學生:協助學生職涯發展,如自我探索、職場能力及態度的培養、職場體驗、求職技巧、開設職涯輔導課程或將職涯輔導融入課程,及其他有助發展職涯之相關規劃。

詳情請至青發署網站:請點我

如有興趣申請老師請聯繫職涯發展組分機2280、2178

 

 


------------------------------

※職涯發展組-最新消息:(好康就在這裡!)
http://career.kmu.edu.tw/

※就業資訊:(找工作的好地方)
http://career.kmu.edu.tw/information.html

※MAPA複合項度性格測驗:(想了解你的性格嗎?)
http://mapa.kmu.edu.tw/

※UCAN就業職能評台:(想搶先了解未來各行各業在做什麼嗎?)
https://ucan.moe.edu.tw/

※校友資訊平台:(畢業了,記得回來母校喔!)
http://alu.kmu.edu.tw/

學生事務處 職涯發展組全體同仁  關心您∼∼

E-mail: career@kmu.edu.tw
Tel:07-3121101#2280、2018
Fax:07-3222362
Add:高雄市三民區80705十全一路100號濟世大樓CS106
Website::http://career.kmu.edu.tw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1F
TEL07-3121101-2280 FAX 07-3222362 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