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檔案
 
學習歷程檔案eportfolio

如何登入學習歷程檔案

學生登入本校資訊系統, 選擇 D.0.00.學習歷程檔案。

資訊系統網址:https://wac.kmu.edu.tw/

介紹學習歷程檔案

一.什麼是「學習歷程檔案」

「學習歷程檔案」是記載學生從入學到離校所有學習階段之歷程,其中包含:個人學經歷、個人履歷與自我介紹、個人作品與創作、文件檔案管理…等,是個人在校時所有資料的整合資訊系統。


二.「學習歷程檔案」的特色

讓同學可以詳細紀錄學習歷程、個人各階段獲獎紀錄與作品,同學可利用「學習歷程檔案」規劃未來求職之參考與未來規劃推甄考試的參考依據。


三.學習歷程檔案的架構

1.個人資訊(基本資料、綜合資料、課程課表、輔系/雙主修)
 
2.教務資訊(歷屆成績、中文大綱、英文大綱、學習附件)
 
3.學務資訊(學習計畫書、班級幹部、獎懲、工讀、社團、生涯活動、校內演講 、校外工讀、證照、書卷獎、研究生獎學金)


四.學生在學期間,可更新自我學習歷程:

職涯與學習發展規劃書 | 課程學習附件上傳 | 生涯活動記錄維護 | 校外工讀維護 | 證照維護

 

學習歷程檔案介面
畢業後,校友如何使用學習歷程檔案。

校友使用學習歷程檔案介面及使用步驟如下:

步驟1.

登入高雄醫學大學校務資訊系統,選擇-畢業生(校友)。網址:https://wac.kmu.edu.tw/

步驟2.

進入後選擇「校友學習歷程檔案(學務)」

步驟3.

依照下列圖示選擇您想要的學務資訊,如果您需要在校中文/英文歷屆成績單、英文畢業證明、

英文學分時數表等教務方面資訊,請您選擇「歷年成績單申請」進行線上申請並完成繳費。

 

以上說明如使用學習歷程檔案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職涯發展組洽詢:
高雄醫學大學 職涯發展組
E-mail : career@kmu.edu.tw
Tel : 07-3121101#2280、2018

 
 
學習歷程檔案